请叫我小沈老师

nirvana社 售楼大姐在线服务

兔子捕捉计划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你知道为什么游乐园充满了心动因素嘛?大概是因为樱花与浪漫气泡的交织,或者是同一份章鱼小丸子的欢愉,还是说因为若有似无的亲昵触碰。而在严浩翔这里,可能就只是因为贺峻霖本身就是看一眼也会心动的存在。

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在贺太太的“精心安排”下,坐着公交车来到了游乐园。今日整体衣着为黑色系的贺峻霖选择了浅蓝色条纹衬衫作为内搭,软蓬蓬的头发乖顺服贴,让人忍不住想抱在怀里蹭蹭。而一旁的严浩翔也是一身黑,内搭则是深蓝色与红色的相间。两个人站在一起莫名很搭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好像有点…像情侣装…想什么呢贺峻霖!给我闭脑!”想到这的兔子忍不住晃了晃脑袋,偷瞄着身旁的严浩翔。而严浩翔好像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,径直走了过去,兔子也没有任何犹豫的跟过去了。他拿起推车上的粉白色发箍,抬眼看向贺峻霖笑着说“你把这个戴上就不让你坐过山车”



      “你说的?”



      “我说的”严浩翔盯着贺峻霖,眼睛里就像装满了蜜糖。



      “鬼屋呢”贺峻霖期待的问着



      “鬼屋那是另当别论了”严浩翔怎么可能会放过鬼屋。“来嘛”



       听着严浩翔难得有些撒娇的语气,贺峻霖不得不服软了。严浩翔瞥眼上下打量着贺峻霖,嘴角的笑意没有消失过,帮忙带发箍时,兔子乖乖闭上了眼睛,睫毛微微颤动着,严浩翔的心也在颤着,他的手故意抚过兔子的发丝,“果然还是…很软”。



       戴好后贺峻霖拿起身旁的帽子“你带这个你就不用做旋转木马”不得不说兔子的想法有些奇怪但也很可爱,严浩翔忍住笑意,和他解释着自己什么都不怕,兔子只好放弃这个选项,却又盯上了隔壁的兔耳朵,直接拿下来戴到严浩翔头上。严浩翔嘴上说着不想要,但奈何贺峻霖喜欢,看着倒也像个兔子,也就戴上了。

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准备进去。贺峻霖从小到大都不敢玩,在门口磨蹭了好半天,严浩翔单手搭着贺峻霖的肩,另一只手握着他的手腕,半拉半搂的进去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看到来的是鬼屋,身子本能反应向后半退一步,奈何严浩翔抓的太紧,他没办法挣脱,“我不”小兔子显然有些颤音,眼看快抓不住了,干脆直接搂了上去。兔子半推半就的也就进来了。
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整个人紧紧贴着严浩翔不敢动弹,一脸的生无可恋,直到要正式开始,他才换了动作,一只手抓着严浩翔的手臂不肯撒手,另一只手抓住衣服,好像是想把自己整个人缩小放到严浩翔的口袋里。



       小兔子全程低下头把自己埋在严浩翔的胸口。一声惨叫声响起,贺峻霖略微带有哭腔的说“你能不能走我中间呜”看到这副模样的兔子,严浩翔是又好笑又心疼,他一句话都没说,把贺峻霖拉到自己前面,紧紧握住贺峻霖的手搂到前面,相当于是把兔子拥到自己怀里,给予他一个虽小却又极富安全感的空间。



      “啊啊啊!”贺峻霖再次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,严浩翔的唇不经意的蹭到兔子白皙的后颈,他嗅到了淡淡的清香。贺峻霖因为太害怕了似乎没有察觉到。



       女鬼的突然出现,迫使贺峻霖放开严浩翔的手,向后双手勾住了严浩翔的脖颈“呜呜呜女鬼姐姐你别吓我我怕”,贺峻霖的脸埋到了严浩翔的脖颈,严浩翔察觉到湿漉漉的感觉,用手轻轻安抚着贺峻霖,语气尤其温柔“别哭了,我带你出去好不好”,严浩翔把兔子从自己身上哄下来,手再次紧紧拉在一起,兔子渐渐缓和了情绪,两个人慢慢走到了尽头。



       出来的贺峻霖拿衣服裹紧自己蹲在门口,头上的发箍似乎都感受到了主人的害怕而萎靡不振,兔子的鼻子一抽一抽的,红红的兔子眼里金豆豆似落不落,看起来委屈极了。

 

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走过去蹲了下来,手轻轻的搭在贺峻霖头上揉了揉,“别哭了,给你买仙女棒好不好”



       兔子抬眼看着他,那双眼睛就算是哭也漂亮极了,“我不是小女孩,我才不要,我没有哭呜”贺峻霖站了起来,眼睛红红的看着严浩翔问到“你还想玩什么?”

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眼含笑意盯着贺峻霖,贺峻霖也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严浩翔的眼睛,他的心跳会突然加快。他的眼睛漂亮到仿佛可以从早看到日月星辰,甚至是那些以前错失的所有岁月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“那…要去试试过山车嘛”

评论(8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