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小沈老师

nirvana社 售楼大姐在线服务

兔子捕捉计划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抬头看着眼前突然走进的严浩翔“他..他靠的好近..嘴唇好红啊…”那个瞬间他似乎忘记了呼吸,心不停的跳动着,两个人的眼睛对视着,谁都无法移开视线。



       电话的响起打破了短暂的深情,贺峻霖眨巴眨巴眼睛,赶紧低下头拿起手机“我..我那个接..接一下电话”说完就跑去了阳台,晚风正面亲吻着他的眉睫,凉丝丝的。



      “乖崽,妈妈明天去看看你。”贺太太在电话里说着。



      “啊! ?明天啊!明天不行吧,妈”



     “啥子不行,我明天就要去!反正每天双休日,你和小严就在家等着’



     “妈!喂!怎么又挂了啊”贺峻霖揉了揉

自己的头发,那股晚风也在轻柔的安抚着兔子。
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走了进来有些难为情的说:?“那个,严浩翔,我妈明天要来。我保证!绝对不会打扰到你!”兔子双手合十的请求着,那双湿漉漉的兔子眼无助的盯着你。



      “随便你”严浩翔转过头走进卧室。青春期的少年从来不敢轻易表达心意,严浩翔捂着自己的心脏,感受着它热忱的跳动。



      “ 我可能真的是疯了吧”严浩翔揉了揉自己的脸平复心情,便从衣柜里拿出睡衣准备去洗澡。还没拿好,贺峻霖就走了进来。严浩翔抱着手里的衣服就去了卫生间。



      “我真的是疯了”今晚的严浩翔大概是人生第一次如此心跳不停。

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贺峻霖听到了他的名字。“ 贺峻霖”“嗯! ?谁在叫我!”



     “我..严浩翔,能不能.嗯..能不能帮我拿一下衣服”


    “什么啊?你不是都拿进去了嘛”


    “里面穿的..帮我拿一下…可以吗”



      兔子的脸红的爆炸了!他把衣柜乱翻一通,急急忙忙的找着,跑到卫生间门口就像是正在罚站的小孩子,扣着手指纠结了好一会儿轻轻的敲着门。


      “那个严浩翔! 我我拿过来了”一只白净的手伸了出来,浴室的热量和水气扑面而来,贺峻霖触碰到的肌肤,烫烫的。贺峻霖的脸也烫烫的。

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出来以后回到房间,看着贺峻霖说:“咳, 我好了,你去洗吧。”严浩翔白皙的脸.上有些红晕,大概是在浴室呆了太久吧。



      “哦.哦”贺峻霖眼神乱瞟着走了出去。来到浴室后,贺峻霖拍着自己的脸,“ 这还怎么睡啊!好尴尬啊!”浴室里充满了严浩翔身上淡淡的味道,莫名有种暧昧的气氛。贺峻霖赶紧速战速决。洗完澡之后,两个人身上的味道是一样的。



       等贺峻霖回到房间以后,两个人商量着要怎么睡觉,刚洗完澡的兔子整个人就跟樱花似的粉粉嫩嫩,严浩翔盯着 贺峻霖说:“ 你的兔子睡衣呢?”



     “我没有!我不是!”



     “那个衣服挺可爱的..”
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挠了挠小脑袋没有说话。最后两个人决定在中间放一个枕头作为所谓的界线。贺峻霖发誓,这是他最紧张的一次睡觉了,睁着大大的兔子眼大喘气不敢睡着。可是兔子始终还是耐不住睡梦的侵扰,撑了没一会儿就睡着了。



       一旁的严浩翔感受到贺峻霖平稳的呼吸后,缓缓转了过来,面向贺峻霖,这是他第二次看到兔子的睡颜。严浩翔勾起笑意,轻声说了句晚安,温柔的气息都溢了出来。



       兔子先生,与你的第二次晚安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