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小沈老师

nirvana社 售楼大姐在线服务

兔子捕捉计划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双休日的早晨,大多数人总会带着些许的傭懒。被褥的缠裹与绵软让起床更变成一件困难的事情。



      昨晚所谓的分界线,早已被贺峻霖打破。兔子本来就喜欢在床上滚来滚去,到处乱蹭,可怜的枕头大概昨晚就被踹到了地上。兔子的脑袋习惯性的埋到了枕头中间,那只白嫩的胳膊却搭在了严浩翔的腰上,腿也压在了严浩翔的小腿上。严浩翔似乎也没有被这种姿势打扰依然睡的很熟。



     “咯瞪”门开了,走进来的是一位看起来很年轻的夫人,那双眼睛和贺峻霖十分相像“霖霖不会还在睡吧?”



       她把手中的东西放在餐桌上,径直走向主卧。妈妈轻手轻脚的打开门,向里面望了一眼,从这个角度看,严浩翔和贺峻霖就像是相拥而眠。兔子相比小熊来说娇小的体型,被子有些遮挡了他,但两个人的脸是相对着的。



      “唔”贺峻霖揉了揉眼睛,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。刚有些清醒就看到了门口一脸笑意的妈妈。“妈,你已经来了啊?”揉了揉头发就支起身子来,一旁的严浩翔感受到了贺峻霖的小动作,半着眼睛看着贺峻霖。贺峻霖反应了过来,吓得又掉到了地上,那双兔子眼像第一天早上那样惊恐的瞪着。兔子心想:“界线呢!?怎···怎么又又又!”
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想起门口站着的是自己的母上大人,急忙转过头来解释:“妈!你听我解释!不是!”


       妈妈一脸笑意的说:“不用解释,小严啊快起床吧,阿姨去给你们做早饭。”说完就转身走了出去。



       坐在地上的贺峻霖一脸懊恼的揉着头发“完了完了解释不清楚了,进黄河都洗不干净了!”

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盯着他眼里满是玩味,“快点起来,地上凉”贺峻霖扶着床站了起来,身上的衣服饱受折磨,白皙瘦弱的腰际也趁机漏了出来。贺峻霖转过去从衣柜里拿衣服准备去洗漱,严浩翔盯着兔子的腰际,眼神流露出的是属于猎食者的些许侵略性。只是表现的没有很明显,迟钝的兔子当然没有发觉,径直走了出去。

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两个人就都收拾好了。来到餐桌旁,贺妈妈已经坐好等着两个小孩。“快坐啊,小严试试阿姨的手艺”贺妈妈笑盈盈的招呼着两人。



      “妈,那个真不是,我就是因为客房没收拾好我才”



      “不用解释,没想到你们兄弟两感情已经这么好了,都已经睡在一起了。妈妈也放心了,有小严照顾你啊妈妈也能放心,别愣着了啦,快坐下吃早饭啊要凉了”两个人乖乖入座。



     “阿姨好”



       贺妈妈仔细打量着严浩翔的眉眼,“妈,也没见你这么看我啊!”贺峻霖微微嘟起嘴巴不经意的向妈妈撒着娇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那能一样嘛,别人家的儿子就是不一样。你看人家小严多帅啊,真的比以前长高了,明明人家比你小还长得比你高,我真的应该向你严阿姨好好学习一下。”
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听到着这被粥呛到了,“他…比我小!?”贺峻霖转头看着旁边的认真喝粥的严浩翔,“看着不像啊”兔子小声的嘟曦着。“明明我才比较帅”

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默默的在贺太太的注视下吃完了早餐,“阿姨我去收拾吧”严浩翔端起桌上的碗,走到了厨房。贺太太满意的看向厨房的那个身影。



     “妈,你什么时候回家啊”



     “我今晚住这不行嘛?我想你了”



     “没房间啊”



     “收拾一下不就行了!人家小严还没赶我呢,是吧小严?”

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刚好从厨房出来,贺峻霖拼命的向他使着眼色,严浩翔看了一眼便移开视线“阿姨想住就住下来吧,房间我慢慢收拾。”
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捂着眼睛,好像这样就可以避免接收事实,心里想着“严浩翔,你故意的吧”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